从来有个蓝精灵

神临(一)

有人来了,很多人。

可是唐三依旧躺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唐三看得到他们的脸,很熟悉,亦很陌生。数十万年的光阴,再熟悉的故友都可以被磨成陌路,更况且,他们连朋友都不曾是过。

他们在找自己。
唐三听得到他们的对话。
曾经在层层律令下必须恭敬以对的人被更高的存在命令着,寻找着自己的……遗体。

毕竟是掌门亲口所言: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

长老也真敢派,唐三叹道,自己跳崖之前可是毁尽了一身衣裳。

“西边有吗?”中间一人发问道。
“回少主,没有。”
“东边去过了吗?”
“回少主,去过了,没有。”
“南边的人找到了没?”
“回少主,没有。”

事实上,唐三距离他们并不远。
回答东边没有的那位弟子,就站在距离唐三一尺开外的地方,可是他依旧没有看见他。这不是故意而为,而是修为太低,在层层叠叠的毒雾之中屏住呼吸对他而言已是不易,更何况这毒雾不薄,糊在眼前,以他的修为什么也看不得。

可是唐三不一样,这般的毒雾,对于他而言,不过是带了不好气味的白水晶。
不止视觉,直接呼吸也是毫无压力。

一睁眼,所看所听便是如此。若非修为境界差的太多,唐三都险些当过去的数十万年不过是自己的黄粱一梦。

一朝梦醒,所有都化做一缕云烟。

唐三起身思索片刻后幻化出一身长袍,唤道:“我在这儿。”
中间的人不耐烦的皱眉:“我问的是唐三在哪儿?而不是你在哪儿!”
空气中也因这话传来几声嗤笑,最西边的女孩捂嘴轻声笑道:“傻子。”
其余的几人虽然碍于中间这人的威严并未发声,却也是在雾气的隐藏下透漏出了几分笑意。
可惜世人皆醉,唯有唐三身侧这一人独醒。
这人脸色一白,甩手朝着声音的源头撒去一把泛着蓝光的银针,大喝道:“你是谁?!”
暗器扔出,一来没有听到金属入体的声音,二来没有听到暗器被打落的声音。什么声音都没有,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。
这人神经又是一绷,一把不知是从哪里掏出的五颜六色的暗器在顷刻间握在了手里。

熟悉的破空声之后空气又一次沉寂,原本嬉闹的气息瞬间凝固,不远处的几人瞬时明白
出事了
“唐崔明,你在哪?”中间这人快步向西边跑去。
“西边,二……”十五步距离。
唐崔明想这样回答,但是显然的,他并没有。冰蓝色的光芒在自己身侧一闪,原本弥漫在身边的雾气散的一干二净,身边是不用吐纳也丝丝往身体里灌入的灵气。
快步跑来的带队人脚步也是一愣,瞬间被清除干净的毒气让他的眼前也是一亮。随后立即又是一片毛骨悚然,这种水平,怕是唐门最强的大长老也无法做到吧?

唐三瞥过一张张或是惊恐或是惊艳的面孔,锁定住带队者的眼睛,重复到:“是我,唐三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